药理

嘻嘻嘻

巅峰再临——《全职高手》特别篇ED同人图征集活动

包包包子铺!:




全职高手动画特别篇4月27日腾讯视频震撼归来!全明星赛带你激情燃爆五▪一黄金周!


投稿上动画ED,三大平台联袂助推,画出你心中的全职高手!


欢迎来到荣耀世界,一战高下!




【征集时间】


2018.3.31—2018.4.30


【公布时间】


2018.5.4-2018.5.11




【参与方式】


活动期间内,在LOFTER内发布(非CP向)原创画作,使用【全职高手特别篇】及【全职高手】2个标签,即算参与




图片尺寸:1920*1080pix,分辨率300dpi


保护各位太太的权益,发布时可以 16:9,72dpi 小图上传


为方便后续收集,建议大图以邮件形式发送至lofterbaozi@qq.com,标题写 LOFTER昵称+全职ED




【副本奖励】


1、优秀作品将在特别篇片尾公布展示,并标注画手ID


2、特别篇动画播放完毕,全3话片尾将永久展示前十作品


3、活动结束后制作成锦集视频展示


4、活动结束后在LOFTER专题页展示




【特殊掉落】


3月31日至5月13日期间,使用活动标签参与讨论动画剧情,优秀画作和精彩评论将有机会获得由阅文集团提供的【全职限定巧克力】(非卖品)






【参与说明】


1、投稿作品必须遵守法律法规,不得盗用、剽窃他人作品;不得过度宣扬色情、暴力、血腥等不良内容;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。若投稿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属多人,则请参赛者务必保证该作品已获得其他知识产权人的授权,如有违反则由参赛者全权负责。


2、投稿作品主题需以《全职高手》小说或《全职高手》动画中公布的作品形象为准。不限角色、账号卡。本次活动系官方活动,严禁腐向表现或CP tag等行为;


3、严禁参赛者以不正当竞争的方式损害其他参赛者的合法权益、扰乱比赛秩序。严禁刷热度等行为。一经查出,视为作弊,参赛者及投稿作品将被立即取消参赛资格,且主办方保留法律追诉权利。


4、投稿作品除署名权外的知识产权归活动主办方共同所有。参赛者在未经主办方同意前,不得擅自进行任何其他形式的传播、出版、改编、商业盈利或二次衍生,如违反此规定,参赛者及投稿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,且主办方将保留法律追诉权利。


5、与《全职高手》小说或动画的相关内容的知识产权均归阅文集团所有,参赛者不得超出本次活动的约定范围使用上述相关内容。


6、本次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。



评论

热度(355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